推广 热搜: 女装  品牌  服装  时尚  服饰  男装  企业  服装品牌  服装店  女装品牌 

欧洲电子商务 Zalando推销额增长,疫情推进线上生意进步

   日期:2020-08-14     来源:www.zhongtuktv.com    作者:女装批发网    浏览:766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欧洲最大的流行电子商务平台之一、总部坐落于德国的Zalando在周二表示,由于海量品牌都在寻求线上渠道的销售增长,推进集团上季度的总销售额增长了27%。

欧洲最大的流行电子商务平台之一、总部坐落于德国的 Zalando 在周二表示,由于海量品牌都在寻求线上渠道的推销增长,推进集团上季度的总推销额增长了27%。

在截止到6月30日的第二季度中,Zalando 的重要财务数据如下:

推销额为20.34亿欧元,同比增长27%,

经调整后的息税前收益(EBIT)为2.12亿欧元,去年同期为1.02亿欧元,同比增长107.8%

GMV(平台成交总额)27亿欧元,同比增长25.1%

平台访问量12.96亿次,同比增长31.4%

订单总数4650万单,同比增长28.6%

平台活跃顾客数目增长了20%,达到3410万

Zalando 表示,正在通过一项计划为合作的品牌提供更多线下的物流和推广服务,而不仅仅扮演线上推销平台的角色。第二季度,Zalando 有超越180个品牌新加入了 Zalando 的平台。

Zalando 推出的 Zalando Fulfillment Solutions 物流服务在上季度经手的产品数目增长了180%。将来Zalando 还将继续推出更多数据驱动的工具,为合作品牌提供愈加有效的服务,并继续在顾客关系等方面进行资金投入,增加活跃顾客数目。

为了应对疫情带来的危机,Zalando 在最近通过可转换债券的方法,筹集了10亿欧元的资金,以加大集团的流动性。

Zalando 的首席财务官 David Schröder 表示:“在过去的几个月里,大家已经在大量方面证明了Zalando 的优势和灵活性。依赖自己的策略规划和出色的合作关系,大家成功的从疫情中恢复过来。在过去的几个月里,自己的大量合作伙伴都强化了在大家平台上的生意,大家也成功的和他们达成了公共增长。”

Zalando 预计 2020年全年产品总销量将增长20%至25%,GMV 将增长15%至20%,而调整后的营业收益预计达到2.5亿欧元至3亿欧元之间。

欧洲电子商务 Zalando推销额增长,疫情推进线上生意进步

 
标签: 电商 Zalando
打赏
 
更多>同类服装资讯
0相关评论

推荐图文
推荐服装资讯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